Aki

【盐姜葱花鱼】直播拜年

*本来想摸个私设小段子却被我扩写成这样了,ooc我的

*马上跨年了!新年快乐!!!



“阿花吴雩快过来!媳妇儿摄像机摆好了吗?”严峫第一百零八次理了理自己骚气逼人的西装,在沙发里凹了个自认为帅气的造型。

步重华揪出躲在沙发背后偷吃饼干的吴雩,一把将人丢在摄像机前:“快点,全国人民都等着呢。”

被粗暴对待的吴雩只得草率地将咬了一半的饼干塞进口袋——幸好领导没有看到这一幕,不然某人又会遭到洁癖晚期的训斥。

“怎么样?可以开始了吗?”江停从摄像机后探出头来,示意设备已经备好。

“没问题。”严峫冲江停笑了一下,后者只觉雄性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。

“三、二、一,开始!”

“屏幕那头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建宁警院教授江停。我、严峫、步重华和吴雩应上级要求,特意为大家直播今年的跨年祝福。”江停一边说着,一边微笑着走入镜头。

“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好!”严峫极其夸张地挥挥手,“我是建宁市局刑侦支队长严峫。”

“我是津海市南城分局刑侦支队长步重华。”步重华倒是一本正经,和旁边的严峫形成鲜明对比。

吴雩一想到有这么多人在看他就有点紧张,开口前下意识地舔了舔嘴角残留的饼干渣:“我是步重华他们支队的队员。”

说完他才发现这个自我介绍似乎不太正式。

“没事。”步重华压低声音道,“就一个新年祝福而已,不用过度紧张。”

“嗯。”爱人在身边总有安定人心的力量。

“废话不多讲,”严峫突然将江停捞进怀里,“我们代表建宁和津海市公安局祝大家新年快乐!”

“!”江停一时手足无措,只好想着反正也解释不清,索性窝在严峫的臂弯中,“希望大家来年平平安安!”

“让我们少上几天班。”步重华补充道。

“嗯……祝你们万事如意,鼠年大吉!”吴雩受一旁三人的感染,也局促地露出一个笑容。

“新年快乐!”




【弹幕】

“严峫不愧是严峫!这波高调秀衣服秀恩爱我学到了!”

“啊啊啊啊小鱼舔饼干渣!阿伟死了!”

“停停妈妈爱你!”

“我截到了我截到了!步重华悄悄安慰吴雩!原来这就是爱情!”

“啊啊啊为什么这么短!盐姜葱花鱼新年快乐!”

“新年快乐!新年快乐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