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
致我们最好的叶神

*针对最近官微玩叶修黑梗和大电影事件,不喜勿入!

*无cp 我觉得自己ooc了不止一点点 注意避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
夜雨声烦:喂喂喂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???你们看没看微博!简直太过分了!坚决不能忍啊啊啊!


夜雨声烦:截屏__全职高手官微V:五分钟,我要这男人的全部资料。__


王不留行:我刚刚也看到了,真的很过分。


夜雨声烦:就是就是!叶修长得还是很不错的也就比本剑圣差那么一点点而已!


风城烟雨:……这种时候不应该同仇敌忾吗,黄少天你就不要给自己加戏了。


沐雨橙风:附议


海无量:附议


小手冰凉:附议


寒烟柔:附议


百花缭乱:哟,兴欣的都出来了?你们怎么看?


沐雨橙风:叫叶秋直接封号。


百花缭乱:这么狠!【瑟瑟发抖.jpg】


索克萨尔:你们看,好像有很多粉丝在骂官微。


包子入侵:那当然了,老大的粉丝比你们每个人都多。【洋洋得意.jpg】


王不留行:还有,最近不是有一部讲叶修第一赛季的大电影吗?听说扭曲叶修形象?


夜雨声烦:诶好像是有这么回事!写什么嘉世大半赛程5打6?搞什么搞什么?皇风不要脸的吗?


扫地焚香:……


海无量:还说叶修不是很想当职业选手?那他离家出走十年是闹着玩的?


夜雨声烦:我们光在这儿抱怨也没有用啊!要不我们都去发微博吧!给叶修那家伙正名!


百花缭乱:黄少天你终于说到了点子上。【孩子你长大了爸爸很欣慰.jpg】


夜雨声烦:滚滚滚,一边儿凉快去!来来来要发的扣1!


沐雨橙风:1


包子入侵:1


一寸灰:1


大漠孤烟:1


百花缭乱:队……队长?


夜雨声烦:别人老韩想参加怎么了?你有意见?去去去,张佳乐你别破坏队形!


夜雨声烦:1


王不留行:1

……


夜雨声烦:哈哈哈看我们的!@君莫笑


君莫笑:???(看见几十行1却懒得向上翻的叶修不明所以)


微博


黄少天V:咳咳咳大家听我说!叶修那家伙虽然有时候喜欢嘲讽而且没有下限,但是!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他在赛场上会全力以赴,平时却从来不介意对方是队友还是对手,只要找他指点他都会特别认真地传授经验。哈哈哈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也受过教科书的指点!(划重点:电视剧那什么奇奇怪怪的情节大家千万不要信啊!不仅抹黑众职业选手更重要的是毁了本剑圣的一世英名!)


周泽楷V:前辈,很强,也很好。


乔一帆V:我特别感谢叶修前辈。是他给我指点了前进的方向,接受了本来一无是处的我,让我可以义无反顾地走下去,收获以前从未有过的鼓励和赞扬。希望不要有人诋毁叶修前辈,因为他真的是一位特别特别好的人。


安文逸V:队长无时无刻都令人感到安心,不管是拿我当诱饵还是造就能让我安心治疗的场面,他都是为了保护我这个曾经的短板。就算我自己坚持不下去了,队长也从没想过放弃我,反而为我一力担起外面的流言蜚语,树立起我的信心。谢谢你,队长。


喻文州V:怎么说呢,叶前辈其实是一个十分细心的人。他表面上不靠谱,却能将所有事情妥当地安排好。这次世邀赛冠军,叶前辈出场不多但功不可没,我作为队长,是很感谢叶前辈的。


韩文清V:叶修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,他从来不会轻视任何敌人,无论是冠军队还是出局队。许多新秀都会将他看作超越的目标,叶修几乎成了一个神话。我承认我与他之间有一定的差距,但不管如何,我都会全力以赴地击败他。


苏沐橙V:叶修啊,他很温柔,他会纵容我各种天马行空的恶作剧,会在战场上主动寻求配合,会将我严严实实地护在身后。有他在身边,我就什么都不会怕了。


陈果V:以前作为一个普通的粉丝,我只是在看比赛时觉得叶修很强,无人能敌。后来他走到了我的日常生活中,我才明白他也是一个与我们相似的平凡人。现在叶修身上令我印象深刻的,不是他的垃圾话,也不是他高超的荣耀技术,而是他对荣耀的爱,纯粹而不掺任何杂质。他可以无惧流言蜚语,可以平常心看待胜负,因为他的信念不变,为了冠军,为了荣耀,为了游戏。是的,只是为了游戏,这是他的梦想与追求。我只期待着他能一直一直走下去,无论在联盟,在世界赛场或者是在网游,愿我们心目中的全职高手,信仰不灭。


……


叶修V:谢谢各位职业选手和粉丝们对我的支持。其实对于我来说,荣耀就是我的全部。只是联盟在变化,时代也在变化,各种商业化层出不穷,电视剧、电影、官微等等,这些都属于商业化的一部分。再说,哥粉丝这么多,就光卖个情怀都可以捞不少钱了。【叼烟.jpg】我想大家都明白,我其实并不在意这些,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智冷静地对待这些抹黑荣耀的事件,不过分夸大,也不能一再纵容。


毕竟,哥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谢您能看到这里。其实我并不是叶粉,但是我对于全职里的每一个人物都有着深深的爱,更何况这次被黑被毁人设的是叶修,是主角叶修,是荣耀教科书叶修。他可是书中的灵魂人物,如果连官方都不尊重不重视,会让我们这些原著粉多痛苦多寒心。我只是想做一个简简单单的原著粉,为职业选手们所感动,感动于他们每一个人独特的性格,更感动于他们共同的梦想。
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