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
【庙药/喻黄】王杰希被迫吃喻黄狗粮的日常

*喻黄  王

*含部分私设

*ooc我的


一.

“今天是个好日子……”黄少天愉悦地哼着歌快步走进微草俱乐部,敲响牌子上写着“队长办公室”的门。


“少天怎么这么高兴啊?”喻文州从后面赶上来,笑道。


“废话,今天可是本剑圣脱单的第一天,不高兴才怪呢!队长你不要总板着脸,搞得像韩文清似的,和本剑圣在一起要开开心心地懂吗懂吗懂吗?”


喻•废话•文•板着脸•州:“看到少天开心我自然就开心了。”叮——您的好友喻文苏已上线。


“咳咳,”打开门至少有了半分钟的王杰希忍不住出声,“你们……”


“王队,叨扰了。”喻文州这才想起旁边还有一位微草的队长,转过身打招呼。


“没有的事。”???蓝雨队长什么时候对自己这么客气了?


“诶我说老王啊,我和队长来B市旅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来微草看你,你看我们千里迢迢过来既没有先去长城也没有先去故宫,老王你是不是应该厚道一点请我们吃饭然后给我们找酒店呢?”黄少天抢过话头,一脸理所当然地说。


……我现在收回刚才那句话还来得及吗。王杰希头疼。


“所以事实就是你们俩蜜月旅行的第一站,就是在我面前秀恩爱对吧?”王杰希表示自己的大小眼早已看透一切。但是,秉承着蓝雨微草世代相传的革命友谊,他不得不悲壮开口:“算了,吃完一顿饭你们就赶紧走吧。”


“谢谢王队盛情款待。”喻文州含着笑意的眼里似乎透出了诡异的光芒。


很快王杰希就知道这个笑容的深层含义了。


二.

“嗯……来两份白切鸡、两份……最后再来两瓶可乐吧。”(原谅我真的无法想象广州人去北京会吃什么)


王杰希望着对面嘴里连珠炮般报菜名的黄少天和眼神宠溺的喻文州,一脸肉疼地开口:“不是,黄少天你为什么每样都要点两份?”


黄少天用看智障的眼神直视王杰希的大小眼:“老王你没看到我这是在帮队长点吗?队长和我的口味可是差不多的,自然是我爱吃什么他也吃什么啊!”


你真的没发现你家队长是在迁就你吗?然而,王杰希心里如此想,嘴上却说着:“那我吃什么?你觉得我会吃你点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吗?”


“哦?老王你不喜欢啊?那你自己再点吧,多点些也没关系的。”黄少天立马双手奉上菜单。


“是没有关系……又不是你们买单。”王杰希甚至听到了自己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
这个时候,便该是喻文州出来打圆场了:“少天,别闹。点一份就行了,咱们就算不够,还可以吃王队的啊。”


……王杰希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自己满满的恶意。


三.

一顿兵荒马乱的聚餐过后,王杰希终于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爱情的力量。


比方说:


“少天,不要只吃肉,多吃点蔬菜。”喻文州夹了一大筷子白菜往黄少天碗里塞。


“唔喔不想枯害。”(唔我不想吃菜)黄少天嘴里还包着饭,含糊不清地拒绝道。


看着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只松鼠的黄少天,我们实力宠夫的喻队哪里还逼得下去,只好自己吃掉那团白菜。


呵,男人。王杰希感觉自己为包厢的灯光贡献了一份力量。


再比方说:


吃饱喝足后,黄少天葛优瘫在椅子上:“老王啊,你酒店安排好了吗?远不远?是坐车去还是走过去?里面设施好不好?床结不结实?”


王杰希:……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。


“行,我帮你们联系酒店,之后过你们的蜜月去,千万别来烦我,夭寿。”王•操碎了心的老父亲•杰希憔悴地拿出手机预约酒店。


“队长我们再去哪里玩啊?老王也太不够意思了,都不带我们出去的!”黄少天抱怨着蹭进喻文州怀里,寻了个舒服的姿势便不愿动了。


……得,这俩祖宗真难伺候,感情还要我堂堂微草队长做兼职导游不成。王杰希式冷漠. jpg


四.

三人戴墨镜的戴墨镜,扣帽子的扣帽子,套口罩的套口罩,全副武装地走上了街头。


“xx酒店就在前面不远,两位慢走不送。”王杰希转身便想和喻黄二人分道扬镳。


“别呀别呀,老王你就送佛送到西,带我们去酒店呗!你看我们在这儿人生地不熟的,如果队长被拐走了我上哪儿找去啊?”黄少天扯住王杰希的手腕不放人。喻文州在后面微笑着不说话。


“我看还是别打扰你们过二人世界了。”王杰希甩开黄少天的手,连忙就想逃离这时时刻刻不冒着粉红泡泡的地方。


“王杰希你……”黄少天刚一开口,喻文州便疯狂爆手速捂住了他的嘴,然而……还是晚了一步。


“王杰希?真的是王杰希大神!”一个路过的女生惊喜地叫出声来,顿时惹来一大堆人围观。


“杰希卡在哪里?我要和他合影!”“王杰希!王杰希!”


和这货一起就没有什么好事情。于是半个心脏王杰希坚决贯彻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精神,一边跑一边喊:“那两个是喻文州和黄少天!想扔鸡蛋的千万别犹豫!”


“我去我去我去!该死的王杰希宁肯崩人设都要把我们供出来,微草果然不是个好东西!”黄少天骂骂咧咧说个不停,然后又提高了声音冲被挤远了的喻文州喊道,“队长队长我在这儿!”


“咦?你看王杰希。”喻文州好不容易挤回了黄少天身边,第一句话反而指向了王杰希。


只见王杰希在人群里左拐右拐,撞得粉丝们七零八落,很快便以一种极其诡异的路线跑出了包围圈,一会儿便没影了。


“这魔术师还真不是盖的,连现实生活都有用。”喻文州感慨。


“虽然我也震惊于老王的技术但是队长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,我们快被愤怒的粉丝手撕了啊啊啊!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?”


“少天,别担心。会有人来救我们的。”喻文州一边冷静分析 一边把黄少天搂进怀里,防止他被推倒。


果不其然,喻文州话音刚落,几十个身强力壮的保安急匆匆地赶到这里,很快便驱散了人群,顺便将二人护送回了微草俱乐部。


“嘿,尽管你在关键时刻出卖了我和队长,但看在你及时找人救场的份上,本剑圣就勉强原谅你了!”黄少天狠狠地拍了一下王杰希的肩,说道。


“谢谢王队帮忙。我和少天就不打扰了。”喻文州浅浅笑着,眸子里映着满满的诚意。


“好了好了,队长我们走吧,让老王继续守着他的微草,我们旅行完也差不多就该回蓝雨咯!”黄少天嘻嘻哈哈的,被喻文州牵着离开了微草俱乐部,嘴里叽叽喳喳的,不知道还在叨叨些什么。


“嘶……上辈子真是欠了你们的。”王杰希揉着被黄少天拍狠了的左肩,摇摇头回去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